扣子

留一眼这尘世浮躁的魍魉
微博:starfairy-

天道酬勤原著《我的狗哥》预告篇《仰望》 -




《仰望》【《我的狗哥》(第1期)ED】





【STAFF】

策划:倾城破【春色惊鸿】
导演:舒小语【春色惊鸿】
后期:维棠【KA.U】
手绘:鬼sa【春色惊鸿】
海报:刻鉴【春色惊鸿】

【CAST】
纪文:Linky
阮荀:白夜【决意同人】
孟夏:Vensin【剪刀剧团】
新室友:落星无痕【春色惊鸿】

鸣谢:晴天【春色惊鸿】、‡迳簟敬荷

【ED】
《仰望》
原曲《最亲爱的你》
填词:泪姑娘【春色惊鸿】
翻唱:醉雪【子非鱼】
混缩:醉雪【子非鱼】


【文案】
我看着外面满眼的云,想,故事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从第一次见面吗?
还是从很久很久以前,那个人就会在你旁边。
你只需要伸出手抓住他,他就再也不会放手。


【念白歌词】

【办公室】 
孟夏:阮荀,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遇到你!你根本不懂什么是付出,天底下最自私的就是你这种人!
孟夏:阮荀,你知道吗?你只能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因为他们最无知!无知到根本分不清你给出来的到底是不是爱!

【电梯门前】
纪文:(激动,愤怒)天底下最贪婪的就是你这种人!你有把阮荀的好当好过吗?你有把他的付出当付出过吗?谢谢你后悔遇到他!大把大把的人不后悔呢!你特么算什么玩意儿。(刚跑完步那种喘⋯⋯)

【办公室】 
阮荀:纪文,你知不知道你很傻。
纪文:我不傻,我就是爱你,我控制不住。
阮荀:那么爱么?
纪文:爱,肯定比你想的还爱。
阮荀:会害怕吗?
纪文:(O.S 顿一下)会害怕,会很害怕,怕他不爱,怕他有比较,怕配不上,怕不够强,太多了,可是,还是想爱他。 

【歌词】
你是漫天的繁星,
我在人间仰望你,
自顾自的目眩神迷,
再不见别的美丽

站在水里捞星星,
支离破碎的倒影,
水和天相映 一望无际,
视线里全都是你,

以为水的那边天连着地,
伸出双手,却是双倍距离,
看似亲密,却又无法靠近,
遥远如你

这份仰望盲了心,蒙了眼睛
看不见你的真心
算不对的计算题
因为选了错的参考系
在我身边的关心
温柔而安静
一寸一缕的光线
全都是你
如此实实在在的拥抱是你
你给的安心

【办公室】
阮荀:纪文,我是不是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顿一下)没有是吗?
纪文:恩( 反应过来,赶紧摇头)不是!
阮荀:是不是没有,告诉我。
纪文:(抽鼻子)
阮荀:纪文,说是。
纪文:是。
阮荀:(轻笑一下)起来,走了!
纪文:去哪?
阮荀:你不是想要安全感吗?


【歌词】
站在水里捞星星,
支离破碎的倒影,
水和天相映 一望无际,
视线里全都是你,

以为水的那边天连着地,
伸出双手,却是双倍距离,
看似亲密,却又无法靠近,
遥远如你

这份仰望盲了心,蒙了眼睛
看不见你的真心
算不对的计算题
因为选了错的参考系
在我身边的关心
温柔而安静
一寸一缕的光线
全都是你
如此实实在在的拥抱是你
你给的安心

直到有天雾散去
伸出双手 就能拥抱到你
仿佛一直
就只为我等待 等在原地

不再仰望着倒影,云开月明
看的见你的真心
算不对的计算题
有你为我继续做下去
在我身边的关心
温柔而安静
一寸一缕的光线
渗进空气 呼吸
流向那颗为你跳动的
最炙热的心


【纪文新宿舍】
阮荀:得啦,你们先去熟悉校园吧,我先走啦。
新室友:诶,他是你谁啊?
纪文:(笑)他叫阮荀,他是,我的狗哥。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