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子

留一眼这尘世浮躁的魍魉
微博:starfairy-

【2015天空生日歌】《小幸运》(乘风归去/李逍遥/向以辰/斑马/木 -

《小幸运》——祝天空2015年生日快乐
原唱:田馥甄
策划:皮卡丘
填词:大橙子
后期:花世
海报:酚酞瓜
ps美工:二周

【念白】
乘风归去:在每个与冬天相遇,
                  告别的轮回里,我会记得……

【歌词】
李逍遥:我看见晚霞洒落你的眼睛
              伴随着夜幕星河悄悄降临
向以辰:耳畔它再次响起你的声音 
              听见 温柔又熟悉 
斑马:    曾经很想明白人为何长情
              现在懂有些人无法 代替
苏郁青:为什么一直坚信遇见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木野信: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Mic:    我毫不犹豫的决定
              原因风雨不变永远坚持守护在心里
李逍遥&向以辰:
              因为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因为一路不放弃真心那么不容易
木野信:那一直温暖我们的歌曲
              那陪伴我的剧
              一幕幕都有你 
(合唱):   
              治愈人心的声音
斑马&Mic:
              与你相遇 好幸运
              要为你保留心里一尘不染的空地
苏郁青:每次遇到扰人心的事情
              我听见你声音
              重拾我的勇气 
(合唱):
              这是有多幸运

【念白】
乘风归去:我会记得,遇见你,是我的幸运。

【歌词】
叶晓:    幸福就像曲曲折折的风景
              拥有着破茧成蝶的美丽
羊仔:   很感谢遇见是你让我清晰
              让我能找到我自己
故先生:也许现在有些迷茫想逃离
              有些累了看不清这风景
杨东旭:到白发苍苍难忘记
              谁是我年少轻狂唯一执念不停的追寻
叶晓&羊仔:
              记住你是我最想留住的美丽
              记住我们和初心曾经走的那么近
故先生&杨东旭:
              对我们一句一句的关心
              那温暖的话语
              这一切都是你 
              诚挚美好的真心
(合唱):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可我只拥有为你祝福祈祷的心意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邂逅了风景
              遇见你的注定 幸福地走下去


评论
热度(18)

© 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