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子

留一眼这尘世浮躁的魍魉
微博:starfairy-

此生为墨 - RaJor

剧名:《回眸三生》(作者:月龙暮雪)
配音演员:阿春、苏榭、乘风归去、龟仙人、喵☆酱、风华无双、阿册、心外无物、杨东旭、冬冬、风小溪、HolyNight、马甲、天空、青梗四季
主题曲:小坠
插曲演唱:RaJor、Walker、微蓝海、tacke竹桑


《此生为墨》
演唱:RaJor
作词:浅染
作曲/编曲:洪尘
混音:Eric_周
书法:何也
海报:aeonnight万古
所属专辑:回眸三生
出品:醉梦千城

恍如长夜里最深的墨
梦里寻觅千年的眼波
我问这一眼可是为我
岁月却回我以缄默

若是轮回注定无法逃脱
那么宿命又由谁来宽赦
而我甘愿几世与你纠葛
算不算是重蹈覆辙?

是饮鸩止渴或飞蛾扑火
也不愿错过这温存片刻
不朽是生命撰写的传说
以回忆为墨 落款你我

恍如晚风里残留的歌
还未唱彻便已然散落
我问这一生何为奈何
舍不得却一一割舍

若是命运可以信笔勾勒
寥寥几字书就一卷笔墨
不过是你耳边那句残诺
“我愿有你长伴身侧”

是饮鸩止渴或飞蛾扑火
也不愿错过这温存片刻
不朽是生命撰写的传说
以回忆为墨 落款你我

评论
热度(12)

© 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