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子

留一眼这尘世浮躁的魍魉
微博:starfairy-

不法之徒ED5漩涡-天空&朴枫♥ -

【天空】喧嚣的昼夜 催眠时间

【天空】是谁蛊惑了这场风雨相见

【天空】灰色假面 光的碎片 一切 沉默上演

【朴枫】重叠的幻影 真假难辨

【朴枫】是谁放肆了无尽的谎言

【天空+朴枫】梦醒之间涌动着 宿命牵连

【天空+朴枫】灌溉出血玫瑰 刺痛双眼

【朴枫】无非 淹没了感觉 沉沦在深渊


【朴枫】靠近我 别轻言对与错 【天空】(藏匿的天真)

【朴枫】无法挣脱恩怨枷锁 【天空】(越陷越深)

【朴枫】拥抱也解不开脆弱 【天空】(忘情的热吻)

【朴枫】何不将我 流放寂寞之国 融入火

【天空+朴枫】难抗拒跌落 爱的漩涡

【天空+朴枫】谁能够 热情过后仍是冷漠

【朴枫】风波 把阴霾都冲破

【天空】我爱你 为何那么多

【天空+朴枫】快紧抱住我 就算爱恨无果

【天空+朴枫】誓言燃烧连灵魂都复活

【天空】温柔步步逼迫 【朴枫】如地网天罗

【天空】千言万语 【朴枫】尽化相濡以沫

【天空+朴枫】携手归去此生成一诺

【天空+朴枫】黑白交织任死生契阔

【朴枫】抚慰我 伤痕当作收获【天空】(无言的心疼)

【朴枫】记忆随风呼啸而过【天空】(颠倒神魂)

【朴枫】天空闪现灿烂花火【天空】(烫心的体温)

【朴枫】终于让我 不再苦苦追索 痛如昨


【天空】为何独留我 岁月斑驳

【天空+朴枫】沉淀了 情潮起落 瀚海无波

【朴枫】直到陪你走过 荆棘阡陌

【朴枫】当沙漠也开出花朵

【天空】天涯海角再不分你我

【天空+朴枫】笑对无常时如梭


【天空+朴枫】难抗拒跌落 爱的漩涡

【天空+朴枫】谁能够 热情过后仍是冷漠

【朴枫】风波 把阴霾都冲破

【天空】我爱你 为何那么多

【天空+朴枫】快紧抱住我 就算爱恨无果

【天空+朴枫】誓言燃烧连灵魂都复活

【天空】温柔步步逼迫 【朴枫】如地网天罗

【天空】千言万语 【朴枫】尽化相濡以沫

【天空+朴枫】携手归去此生成一诺

【天空+朴枫】黑白交织任死生契阔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