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子

留一眼这尘世浮躁的魍魉
微博:starfairy-

笑红尘【念白版】 -

取次花丛懒回顾
半缘修道半缘君

《笑红尘》(翻唱:卡修 杨东旭 念白:天空)
念白视频版
念白音频版
纯歌音频版


原唱:陈淑桦 作词:厉曼婷 作曲:李宗盛
翻唱:卡修【四月一日工作室】& 杨东旭【剪刀剧团】
念白:天空
策划:斐昂娜 羊喵喵
歌后:小吴太太
封面题字:月神【清琦工作室】
封面美工:瓶子于安【剪刀剧团】
视频:林奴儿【平纱落雁】


卡修:红尘多可笑 痴情最无聊 目空一切也好
杨东旭:此生未了 心却已无所扰 只想换得半世逍遥
卡修:醒时对人笑 梦中全忘掉 叹天黑得太早
杨东旭:来生难料 爱恨一笔勾销 对酒当歌 我只愿开心到老

合:
风再冷 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飘摇
天越高 心越小 不问因果有多少 独自醉倒
今天哭 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了 一身骄傲
歌在唱 舞在跳
长夜漫漫不觉晓 将快乐寻找

杨东旭:红尘多可笑 痴情最无聊 目空一切也好
卡修:此生未了 心却已无所扰 只想换得半世逍遥
杨东旭:醒时对人笑 梦中全忘掉 叹天黑得太早
卡修:来生难料 爱恨一笔勾销 对酒当歌 我只愿开心到老

合:
风再冷 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飘摇
天越高 心越小 不问因果有多少 独自醉倒
今天哭 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了 一身骄傲
歌在唱 舞在跳 长夜漫漫不觉晓 将快乐寻找

天空: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取次花丛懒回顾
半缘修道半缘君

合:
风再冷 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飘摇
天越高 心越小 不问因果有多少 独自醉倒
今天哭 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了 一身骄傲
歌在唱 舞在跳 长夜漫漫不觉晓 将快乐寻找

风再冷 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飘摇
天越高 心越小 不问因果有多少 独自醉倒
今天哭 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了 一身骄傲
歌在唱 舞在跳 长夜漫漫不觉晓 将快乐寻找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