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子

留一眼这尘世浮躁的魍魉
微博:starfairy-

原著:巫哲《竹木狼马》
原唱:阿桑
翻唱:鸭腿
配音:张青凯-唱油条;夏飞-天空
后期:永无乡de宁静
PV:TIA


《叶子》

未曾青梅,青梅枯萎,芬芳满地
不见竹马,竹马老去,相思万里
你看,你赢得多么彻底
我独哼恋曲,永远记得你



【亲爱的夏飞,冒号,你好,句号。】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张青凯,你有没有发现,春雨和秋雨是不一样的。】
【秋雨是冷的,春雨——是暖的。】
【夏飞,你说这雨听着怎么这么像哭啊……】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等你身体好点儿了,我带着你去,】
【咱不看樱花,专看西府海棠。】
《嗯,好。》
【到最后我们也没一块儿去看西府海棠啊。】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八年四个月零三天。】
【我不怕想你,多想都没关系。】
【夏飞,夏飞!】
【可我要是现在死了,您儿子这辈子都忘不了我,我会是他永远都好不了的疤,刻在他心里。】
【你……这辈子……都忘不了我……】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夏飞。夏天的夏,飞翔的飞。】
【夏飞,我害怕自己放下,我知道你一定懂。】
【如果换了是你,也一定不会放下的,对吧。】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晚安,夏飞,明天见。想你的,张青凯。】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