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子

留一眼这尘世浮躁的魍魉
微博:starfairy-

两小无常 - 常佑

《两小无常》(词曲:常佑 演唱:常佑 天空)

闲着的忙人《晨辉》主题歌
词曲 常佑
编曲 唐森
制作人 Darwin
合音编写 Darwin
合音 常佑
单曲封面 维诺
封面题字 天空

首发】【云村

佑:我记得第一次你到我身旁披着晨光
       烈日和知了当作开场
空:我有点慌张骑车带你路过那片海滩
       你在我背面 看着潮落潮涨

佑:给你唱过一首一首又一首
       一首又一首的歌
空:有一本情话就是不说
       觉得你想懂就会懂
佑:话没说出口
       却先把自己感动
合:后来歌把我们唱悲伤
       停在故事的另一端
佑:真实的世界
       一半叫长大
       一半叫复杂
空:没能成为你掌纹上的枝丫
佑:说着关于永远的傻话
合:把风景告别成照片一张

空:你的心跳一声一声又一声
       怎么都不能平静
佑:拿一把吉他和两支烟
       为了配合那个场景
合:天突然放晴 少年忘了怎么煽情
       后来歌把我们唱悲伤
       停在故事的另一端
佑:真实的世界
       一半叫长大
       一半叫复杂
空:没能成为你掌纹上的枝丫
佑:说着关于永远的傻话
合:把风景告别成照片一张

佑:谁偷走那时的浪漫
       时间被错怪
       任由我耍赖
合:一句我以为
       就可以置身事外
佑:后来歌把我们唱悲伤
       停在故事的另一端
       真实的世界
       一半叫长大
空:一半叫复杂
合:没能成为你掌纹上的枝丫
       说着关于永远的傻话
       把悸动平息成一段无常



弦乐团 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弦乐录音室 2496 Top Music Studio
弦乐录音师 丁晨泽@2496 Top Music
吉他录音室/人声录音室 悦声无限
吉他录音师/人声录音师 张晓旭
缩混 王路遥@2496 Top Music
王路遥@2496 Top Music
吉他 胡晨



评论
热度(18)

© 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