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子

留一眼这尘世浮躁的魍魉
微博:starfairy-

FOREVER LOVE


 

【资源总目录&本站使用说明】【2018-12-05】【且行且珍惜】【守护作者和剧组】

 

【临时公告】特殊时期,资源分享将有所选择性的谨慎提供。让我们一起守护作者和剧组。

 

① 用人物  须明求  倘不问  即为偷——《弟子规》

【扣子】
    中抓er - so,主理网配作品,非网配/商配作品随缘整理
    剧粉 - so,cv粉交流仅限作品
    ID:from《网游之我不配》
    微博:starfairy-
    Doppelganger(炸号备用):扣子乄
    豆瓣(同步备用站):扣子小站

【剧单屏蔽备用/重复发表的原因】
     由于LOF官方频繁屏蔽帖子,请耐心等待解封,期间可以前往【扣子小站】使用备用剧单;如果屏蔽申诉被驳回,会重发新版剧单;

【CV相关】
        《CV资源目录及分享检索
        《CV剧单说明←【必看】
        《CV剧包说明·分享前必读》;

【广播剧作者相关】
        《广播剧作者剧单检索及说明》;

【广播剧相关】
        《求剧贴》;

⑦【关于下载】只有标题中注明“分享”的才有剧包下载,因网盘屏蔽严重,即日起暂时停止剧包的分享,何时恢复待定;求单剧(仅限全网下载&在线失效)下载的,【微博】私信or置顶帖留言;商单作品请自行付费收听/下载,不要来求;

⑧【关于剧单/剧包的使用】所有已贴出和即将陆续贴出的剧单/剧包,只是希望帮助中抓爱好者们扫剧听剧的方便。剧单可以随意参考,如有使用,请在【微博】艾特我并附上帖子的LOF地址链接;剧包可以随意下载,限个人收藏,禁止二传二改和商用;

⑨【关于本贴】LOFTER没有置顶功能,这个帖子的内容会在发布新资源后,删除重发,以保持靠前的位置,以便大家检索;为防迷路,请收藏【主页地址】;

【关于网盘】给了微云要度盘,以前给了360要度盘,给了度盘要微盘……给啥用啥行不,你不用某某盘,或者你的某某盘容量不够,这些都 nothing to do with me,谢谢;

求剧贴求帖子列表中的资源下载,先行谢过;

【关于①的一些话】
       中抓网配圈,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小的圈子。
       绝大多数的同道小伙伴,都非常好,帮我纠错补漏,使用剧单/剧包会事先询问,事后会主动艾特。包括很多在LOF和微博给我留言的,在此我一并感谢了,谢谢你们的善意和帮助。
       但是,还是有那么极个别的,把这里的剧单/剧包,或加点啥减点啥(美其名曰,从这里拿去的资源都是不全的),或改头换面,就变成自己的了。这类人无一例外的,会去干什么,是为了什么目的,大家都知道。真爱粉?资源博?clown!
       我沉默,不代表我不知道。




评论
热度(4)

© 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