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子

留一眼这尘世浮躁的魍魉
微博:starfairy-

《默读》[Priest同名小说费渡视角剧情歌](NL不分)[水无涯 v 江笙]2017


在比夜更黑的地方,也一定有比夜更黑的眼睛。——文案

【STAFF】

策词:花朝【朝闻音】 

原曲:outlaws of love  - adam lambert

翻唱/歌后:NL不分 

剧后:宇漠【春色惊鸿】 

美工:燕叽【翼之声】 

PV:一只宅小南 

绘师:罂利Kathy


【CV组】

费渡:水无涯【翼之声】 

骆闻舟:江笙【优思铭想】


【念白歌词】

费渡:【淡漠冷清】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我就是深渊。

(主歌1)

光,在哪边穿行

穿过黑暗破晓黎明

我,站在深渊里

只仰望着沉默不语

夜,藏着谁眼睛

交织的边际

光与暗的洗礼

(副歌1)

灯火与虹霓

迷乱了的思绪

欲望如泡影

握紧了却又抽离

掩藏的秘密

朗诵者的叹息

不求所有相遇

只争朝夕


【挣开骆闻舟的手向前走】

费渡:【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回头】对了,我锁屏的密码是…

骆闻舟:【有些心不在焉的打断】我知道,那天的日期…你发现你妈妈自杀的那天。

费渡:【轻轻的笑了一声】不对…是我遇到你的那天。


(主歌2)

听,腐锈的声音

钟声在原点处骤停

我,逆流而上行

闭上眼就听见呼吸

光,破开了曾经

而我在夜里

伸出手就触及

(副歌2)

堕落的天意

是鲜血的倒影

像塞壬的声音

却又致命而沉溺

oh掩藏的秘密

是伤痛的回忆

而我在你心里

不再流离

(吟唱+剧情)

费渡:【微笑着】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骆闻舟:【悲痛懊悔】我来晚了…

费渡:【因受伤而有些虚弱】没有了…怪物都被清理干净了,我是最后一个了,你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家?

(副歌3)

堕落的天意

是鲜血的倒影

塞壬的声音

却又致命而沉溺

oh掩藏的秘密

所有伤痛的回忆

而我就在你心里

不再流离

不再流离

不再流离

与你相遇

不再流离


费渡: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


评论(1)
热度(28)

© 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